這次過年 真的是大改造

這件事想很久 一直擱著

就是房間和陽台的DIY大改造啦

不過這已經是過年前一周的事了  目標改造地點

房間 陽台 樓梯(三層樓牆) 

唔....說起來一開始沒有個頭緒 該從哪開始做起咧

管它的 先去特立屋買油漆再說   現在有一種叫乳膠漆的 

看起來比以前的水泥漆還好很多 摸起來觸感也不錯

大膽的是我選了一個橙色 那個業務員對我說

很少有人敢用這麼大膽的配色漆房間   唔...經他這麼一說...我有點擔心了...

不過沒關係  要 膽大   當然還要 心細啊!  如果亂漆一通  當然會很糟...是吧

 

回到家後 果然是困難重重 哈哈...刮老璧紙絕非易事啊....光是刮璧紙就刮了兩天....

整個房間全都天翻地覆  而且滿地的璧紙碎屑...但是沒關係 這都算不了什麼

苦盡之後就是甘來了   經過了四天的努力!!  鏘鏘  原本是一片死白的牆壁

現在是充滿了朝氣呢!

電腦桌前

嘿 連床都大風吹了

房門 冰箱  外加一個新的咖啡機

嘿嘿 那時候買了新換上的電源開關  不錯貝

暖洋洋的牆面  加上新的時鐘  

 

果然努力沒有白費啊  而且陽台也變的超酷

原本陽台是做為水池用 經過好幾年的荒廢加上沒整理  早就已經雜草叢生

雜草叢生... ! ? 哈 看不出來吧  這是我房間外的3樓陽台

打包的垃圾少說也有個10幾袋  現在夏天就算在這邊乘涼也是絕佳啊

這次不但把草全除掉 而且還漆上草綠色防水漆   我房間一走出去就是露天烤肉用地

左邊為陽台

右邊為我房門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 可是這次的大整修總經費  4000

哈哈 真的很划算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