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段時間很迷韓劇

好久沒看過日劇了

但是這陣子(去年)因為很無聊看了危險姐姐之後

雖然剛開始看覺得..哇靠!日本人的表達方式真誇張~!

一直看到最後感覺變成 日本人表達感情的方法真是熱情

心中令我溢起一股暖意

現在韓劇和日劇在台播出數量確實是韓劇比較多

但是現在反而覺得韓劇已經完全吸引不了我

韓劇在劇本上的撰寫和劇情的鋪陳方式

說實在的--是有老梗存在的

在本質上韓劇沒有所創新的話,即使現在風靡一時也不會長久的

雖然韓劇以前也很愛看~XD

但說實在的~沒幾部會讓我打從心底感動

即使讓我眼睛流汗也不是感動,而是覺得悲慘罷了

 

日劇則不同 那種感動是即使輕描淡寫但心裡卻會去思考

去了解其意義 雖然戲劇只是商品

不過足以了解其日本人對於戲劇上的用心和創新

 

看完危險姐姐後真的很受感動

那幾天沒日劇可以看~

就去看之前跟朋友借的美妙人生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不過劇情方面實在是讓我覺得

~果然還是這樣子啊~千篇一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