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部影片我在蠻久前就看過  不過剛在幫朋友找FFX-2的東西

 

剛好找到了這個高畫質版的13展示影片 就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了

 

 

 

來來 看過的老玩家就再嘗鮮一遍 沒玩過的就為你們解釋一下

 

據說這些畫面並非單純是遊戲過場CG動畫 而是遊戲的即時運算畫面

 

唔...真不愧是老史啊~嚇的小弟我屁滾又尿流啊~

 

 

 

說起來我和FF的緣份也很長遠了  一直以來這款遊戲都是眾多廠商的一個指標

 

而我呢 則是這款遊戲一個小小的死忠粉絲  說起來 以前曾有一個想法

 

就是能去SE社幫他們拖廁所 刷馬桶我都願意啊 

 

怎麼這麼卑微啊我  真是 人的志向應該要更偉大才對啊

 

譬如說 幹掉野村哲也之類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