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有一位大大發的詐騙集團的文章 讓我想到昨天接到的那通電話

害的我不禁也想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什麼要說只要有心呢  好吧 我承認這只是耍白想出來的白目標題

 

有什麼心啊  當然是耍詐騙集團的心啊 

由於三弟這周去玩軍人online了(就是當兵啦)

所以這段時間他的手機我就暫時幫他保管了

 

沒想到昨天居然接到一通電話

 

 

詐:喂 你好 我們是yahoo拍賣的賣家

s:喔 (聽到大陸口音極重 開始產生疑心)

詐:請問你是不是有訂購模型?

s:好像有喔

因為我老弟上禮拜當兵前有跟我交待他有訂模型 但是他說是預購的 8月才出

當時我聽到他這麼說 開始有一點相信  不過那大陸口音還是令我很在意


詐:你訂購得是白色機士對嗎

s:嗯

(老實說此時我已經在想...白色機士是什麼碗糕了....是穿著白色衣服的機車行老闆嗎

我記得我弟上次跟我講的好像是什麼動畫的...他什麼時候喜歡這種真實情境類的模型了...

搞不好當完兵後還會去買一些戰爭系列的嗎....)....

 

詐: 你所付的款項是3500元  xxxxxxxxxxx   ...xxxxxx (xxx代表他說的話我已經開始聽不懂)

s:喔 是喔

(雖然聽不懂 可是我還是擔心真的是我弟訂的東西 

而且擔心他真的已經付錢了  所以只好繼續跟他掰下去)


詐:請問是你本人嗎  是不是玉x銀行 你的帳號是不是xxxxxx

s:喔 對啊(玉x銀行我想應該沒錯 前一陣子他有要我幫他辦提款卡 帳號...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啦...)


詐:你所辦的是12期分期付款  非約定帳戶xxxxxx......你每個月會xxxxxx...然後xxxxxx

s:喔 是喔(xxxxx什麼啊...你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你要我x什麼東西啊你大姐....)


詐:如果這樣下去你講會被扣35xxxx...所以只要你照我們指示操作將不會繼續扣款

s:喔 這樣子喔(大姐你說的話我這次總算聽的懂8成了)


詐:然後每個月都會寄相同的機士到你家 你希望這樣子嗎

s:嗯  隨便啦

(當然隨便啊...我確定我弟在玉x銀行是沒存款的 因為上次才幫他辦過轉帳

沒錢扣你還要寄12個機車行大叔的模型給我 我也是不介意啦....

你問我希望這個樣子嗎...那我只好老實的告訴你我也不排斥啦)


詐:隨便?會被扣3xxxxx你也隨便?  請問你是本人嗎?

s:是啊  反正裡面也沒錢  你要扣我也無所謂

(雖然想繼續惡整他  可是我朋友在旁邊讓我有點玩不下去)

 

 

不過其實昨天掛電話後也很後悔...

我後悔...玩的不夠過份.....雖然講是玩

可是這幫人是想騙你辛苦錢的壞蛋  何需跟他們客氣

會同情他們才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