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從五月開播以來 收視率一直都相當好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到現在才想到要寫心得呢?

 

說到最近馬英九就職後油價不斷上漲  一直到了上次看完第5集後

開始讓我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  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以前一直都沒仔細去想過

國家建設跟民生問題 與我們是息息相關的  為什麼我們能不去認真思考這些事

 

第七集裡  ,總理為了要撥預算給小兒科這個項目而

忤逆了拱他當上總理這個位子的神林會長

神林便用賄賂的方式聯合政友黨其餘人等要拉他下台

無力改變現狀的他 又收到亮介病逝的消息  天啊 

難怪政治人物老是被罵  就是因為你們老是喜歡拿了老百姓的錢不辦事

像這種時候老百姓除了難過之外還能做什麼 

可憐的美山祕書也很無辜 居然還被人誤會 天啊 你們不要誤會她啊

她是那麼可愛又盡心盡力 可惡啊!!都是神林那個老狐狸啊  你們要怪就要怪他啊

氣死我了

 

說起來老百姓看病時覺得掛號費貴嗎 覺得住院貴嗎  覺得做各種治療貴嗎

由於上次才住過院 所以才更有感觸   如果是自己的爸爸媽媽生病了

我也想給他們住最好的病房  做最好的治療

我也不忍心讓他們在難過痛苦的時候還不能靜養

單人房就算有健保一晚還要貼5000啊 

所以  如果你們的家人也在醫院 不管是大病小病  將心比心吧

 

請輕聲細語  不但對自己好 也對別人好  如果別人難過的在呻吟 也別怪他們 因為他們也不想的

就算只是這麼一個小動作    我相信別人也會很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