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魔獸的第三個開頭CG  這次的CG比起上次的燃燒的遠征更令人有感覺啊

 

怎麼說呢  在於這次動畫中穿插著阿薩斯的父親 也就是泰瑞納斯.米奈希爾二世在

 

阿薩斯出生時對他的期許  令人不禁感到諷刺和鼻酸

 

 

 

以下這段文章 截錄自巴哈姆特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巫妖王阿薩斯,卻是自小以悍衛聯盟為職志的人類王子;他在一場戰役中得到帶有強大邪惡力量的「霜之哀傷」符文劍,因抗拒不了邪惡力量的誘惑,阿薩斯因而屈服而成為惡靈的使者。受魅惑的阿薩斯在慶祝晚宴上狠心弒父;並打開冰封王座、與耐祖奧的靈魂結合,成為新繼任的巫妖王。

 

 觀賞影片前請記得先關閉右上方的音樂喔


OS:泰瑞納斯.米奈希爾二世

 

我的兒子

你出生的那天

整個羅德隆的森林都在低語著這個名字

「阿薩斯」



孩子

我驕傲地看著你一天天長大

成為正義的化身



你要記住我們一直是以智慧與力量統治這個國家

我也相信你會謹慎地使用自己強大的力量



但是

真正的勝利

我兒

是激勵人們的心

總有一天

我的生命將抵達終點

而你將加冕為王

 

 

 

下面這一段來回顧一下 當年魔獸爭霸3的時候阿薩斯凱旋歸來

 

弒父的情景....真是看了令人直搖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