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的蝙蝠俠預告片和黑暗騎士的預告片超像
哎唷 那個屌喔...屌爆了

這不是蝙蝠俠6嗎!? 怎拍跟以前一樣的東西
電影公司騙錢啦  偶要退錢  當初我是這麼想的
嚴格說起來 雖然這是蝙蝠俠第6部但這算是蝙蝠俠前傳的第2部
(好複雜其實我自己也聽不懂)

那天看完之後只覺得...屌..真屌
馬上殺去官網下載桌布 填滿我空洞的內心(!?)
一到官網....天啊...這是什麼 ! ? .....
小丑瞧你幹的好事....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立志要當個蝙蝠俠
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屌的電影
在英雄片中還加入了很多具有深度的劇情
這已經是近年來英雄片片的趨勢了  誰還敢再給我說英雄片是小孩看的 嘖嘖!!
不......冷靜...我要冷靜.....
劇中另一個令人嘖嘖稱奇的則是希斯萊傑  我對他還是只有一個字...屌
他最愛說的.....  你知道我臉上的疤怎麼來的嗎?   我哪知道啊!?

每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多半有個衰小的傢伙被他架著然後聽著
他說一些無聊的廢話並且發出有點變態的聲音
這部也稱之為希斯萊傑的遺作 很遺憾的是 拍完這部戲後傳出他因用藥過量而去世
真的是聞者傷心 見者流淚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好片
20年前的蝙蝠俠第一集 剛找到了一些舊版的劇照
後記....  說起來那天從電影院出來就見到小丑本人....
唔...因為電影院的對面就是麥當勞...麥當勞叔叔你不要嚇我啊....
我好怕你也拿刀架著我說....你知道我臉上的疤是怎麼來的嗎......
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